[富奸]只是一份生存報告而已
CG000138.jpg

既然知道我很忙,為什麼四天使加入還要需要收集女僕卡片啊!?


本文

這一刻,我又犧牲了寶貴的時間來更新(無誤

這次沒有主體內容

純粹是一篇生存報告而已(炸

四月尾、整個五月、六月頭的時間、學業上的壓力比較重

無限的作業、project、危機重重的科目(需自修)都是最近要面對的挑戰(汗

在這個情況之下,我竟然還可以玩戰女神verita,連我自己都感到驚訝(也很擔心=_=!)

目前2周目剛完成,只玩了光路線,闇路線(李維)

睡眠時間也減少了很多很多,當然啦...

新番/漫畫完全沒有看,討論區/網誌完全沒有逛

有種跟世界脫節了的感覺(?),不過.....也差不多到極限了!!!


CG000114.jpg
因為再這樣下去,我就會就像圖中的那三位一樣死掉(笑) 
這圖的重點其實是...第7位魔神...為什麼會是坐騎?CG明明就很帥的啊呀!
這不算劇透吧(炸

k-ss_96x96.jpg 五月尾就考試了,這之前應該沒辦法完成正史路線。
i-ss_96x96.jpg 所以呢~翻譯就拜託阿月了(認真貌 超認真 非常認真XD~



後記
g-ss_96x96.jpg 喔喔?你們一定很想知道我那麼忙,竟然還可以更新(?)
n-ss_96x96.jpg 原因是...這篇很短...
m-96x96.jpg 不~應該是說~我在等組長的回覆~在這之前沒辦法動工(Group Project)


 嘛~今天大概就這樣了~(下一次更新 可能會是很久的事了~)

以上



作為一個羅莉控覺醒者(?)
對小皇女感到興趣,正常嗎?(炸

CG000090.jpg
[2010/05/05 03:15] 生活記事 | 引用(0) | 留言(10) | @
<<[劇透]幻燐の姫将軍 (後半) | 主頁 | [劇透]幻燐の姫将軍 (前半)>>
留言
----
我比較在意你為何很忙卻可以打戰女神www
[2010/05/05 06:15] 冰~* : URL[ 編輯 ]
----
>>冰~*
等價交換,我還有很多東西沒有處理呢...
不過~主要是減少了睡眠吧
加上半放棄了學業的東西
(eg.給了5日時間做功課,前3日玩戰女神...之類的XD)
有借貸...就要還債><
所以才會說...差不多極限了(炸
[2010/05/05 13:59] 鳴風 : URL[ 編輯 ]
----
>>>目前2周目剛完成
好快!我連一周目都還沒打完(汗)
>>>作為一個羅莉控覺醒者(?)對小皇女感到興趣,正常嗎?
小羅莉有甚麼不好的!(炸)

另外忙碌之餘還是要注意身體阿
[2010/05/07 17:51] acecarlett : URL[ 編輯 ]
----
>>acecarlett
因為戰鬥時都開auto+ctrl...
加上二周目可以選擇不遇敵,而且大部分劇情都可以skip掉(重復)
再說....我可是一直都在戰女神呀!(只要有時間的話) 所以這速度算正常吧

小羅莉沒有什麼不好,不然我也不會覺醒了XD(大誤

多謝你的關心,但我的身體已經壞了(炸
[2010/05/09 14:37] 鳴風 : URL[ 編輯 ]
----
至少你跑完了一輪(炸
我連跑完都沒辦法
[2010/05/09 15:24] israpheal : URL[ 編輯 ]
----
>>israpheal
你是特殊情況啦
我這邊如果要抽出時間,還可以耍點手段
你的就沒辨法了
(喔! 也許...可以把自己弄傷/自殘什麼的XD)
炸~說說而已
[2010/05/09 22:00] 鳴風 : URL[ 編輯 ]
----
剛進第四章(淚目)
[2010/05/13 23:10] 疾疾 : URL[ 編輯 ]
----
>>疾疾
2周目開始~劇情SKIP~迷宮不遇敵~戰鬥CTRL
應該很快就追到我了(?)

我應該.....6月8號才會開始第三周目的正史路線(淚
[2010/05/16 00:52] 鳴風 : URL[ 編輯 ]
----
>>作為一個羅莉控覺醒者(?)
對小皇女感到興趣,正常嗎?(炸

看到這段 害我不小心把整篇文章的重點放在 鳴風對蘿莉覺醒這點上了www(被拖走
[2010/05/17 15:01] R&影子 : URL[ 編輯 ]
----
>>R&影子
嗯~我應該是覺醒了(?)大概....
是說~不要把文章重點放到作者本人身上呀!!!!(爆
[2010/05/17 21:24] 鳴風 : URL[ 編輯 ]
發表留言












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引用
引用 URL
http://alanw46.blog126.fc2.com/tb.php/63-e8fab137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
| 主頁 |

ぺそぎん・時計

主留言版(?)

Plurk (歡迎一齊玩)

Plurk.com

最新留言

文章分類

搜尋欄

最新引用

RSS連結

Blog開設:2009.01.17

連結

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

觀察(?) 2009.08.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