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感想]暁の護衛
1237717490.jpg

拖了很久的感想文


前言

m-96x96.jpg 最近生活上各種壓力, 導致整個人都十分脫力, 網誌都在放置PLAY了
k-ss_96x96.jpg 主要大概是找工作不順利吧, 然後....詳細不想說....
b-ss_96x96.jpg 總之今天提起幹勁更新一下吧

曉之護衛......

這作品我是考試後斷斷續續玩的,已經有3個月了(?)

截圖全部都沒了,因為之前電腦悲劇了

嘛...到現在還差萌&薫線才算是ALL CLEAR吧

不過主要是以麗華線為中心,亮點則是ツキ線

其他只是補完一些資訊的感覺吧 (以上是個人觀感)

然後這篇是寫寫感想這樣....



基本資料

goei_top0228.jpg

ブランド:しゃんぐりら
価格:9,240 (税抜8,800)
発売日:2008/03/27
ジャンル: お嬢さまお守りADV
原画: トモセシュンサク
シナリオ: 衣笠彰梧
注意:18歳未満の方は購入できません

G網




感想/評價?

08年的作品, 曉之護衛系列的第一作

至今為止曉之護衛有3套作品

暁の護衛 >> 暁の護衛~プリンシパルたちの休日~ >> 暁の護衛~罪深き終末論

休日那一作屬於FD性質, 這系列在galgame界知名度還算高吧(應該不少人玩過了)

雖然本人2010年才玩第一作....後面2作還沒有玩

至於感想嗎.......

感想....

感...

嗯..

就是日常生活、吐槽、以歡樂為主題的輕鬆作品吧

整個故事一開始簡單地介紹了世界觀

簡單來說:

1.這是一個有錢人居住的地域 (所謂的階級觀念)

2.女的要成為資本家而努力 (基本印象:大小姐)

3.男的要成為警衛員而努力 (就是守衛大小姐的隨從)


goei0000103.jpg

馬上突入女主角 二階堂麗華 被拐帶的劇情

goei0000110.jpg

而目睹這一切的是....

一開始描述有點不認真, 成績很差, 而且準備退學的主角 朝霧海斗

嘛...因為開頭...所以固定劇情啦....發揮真正本領來個英雄救美

到底海斗的實力是...?

一開始的超展開,看似值得期待又帶點熱血作品(?)

但....

goei0000106.jpg goei0000104.jpg
goei0000108.jpg goei0000105.jpg
goei0000107.jpg goei0000109.jpg

其實那只是一個引入,中間的劇情都是非常輕鬆,滿滿吐槽的歡樂生活

嗯...雖然一開始的部分有伏筆(麗華線),但衝擊力不夠

可以說是期待的部分轉移了= =

主線劇情是有的,不多,更加可以說是以角色魅力為主的遊戲.....

而主線嗎....給我感覺就是"海斗身世之謎" 令玩家產生探究欲而繼續遊戲

藉此宣傳日常生活吐槽的強大.....

不過日常生活可以有這麼精彩的對話,也是十分難得的作品(?)

順帶一提

不是ALL CLEAR的話,個人見意起碼要玩麗華&ツキ線,本作品精華部分(無誤

另外....因為個人因素.....不得不提其中一個女主角..... 倉屋敷 妙
goei0000111.jpg

這笨蛋很可愛呀XD

本來都沒有察覺,不過妙線實在太甜了(雖然有人杯具了)

最後總結一句吧

值得一玩的作品,感覺有夠輕鬆的


以上



富奸這篇拖太久了...都忘了想說什麼~篇幅有點短~見諒見諒

1235455017.jpg
 

題目:GalGame / 男性向電玩 - 部落格分类:遊戲娛樂

[2010/09/05 16:25] 暁の護衛 | 引用(0) | 留言(11) | @
<<[期待]るいは智を呼ぶ (Full Voice) | 主頁 | [介紹&感想]DEARDROPS>>
留言
----
這款就列為戰V玩完後的下個預定作吧w
[2010/09/22 02:30] 由希 : URL[ 編輯 ]
----
>>由希
(炸
如果打算靠AGTH玩的話,要有心理準備
文中的口語不少~機器會翻得很差的
[2010/09/22 19:06] 鳴風 : URL[ 編輯 ]
----
>>由希
忘了說~
在緋月看到這作品在漢化呢~
http://bbs.2dgal.com/read.php?tid=206282
(不清楚沒有會員看不看到呢~)
目前95%的樣子

或者看這個吧~
http://hi.baidu.com/xiaozhihuwei
不趕的話,你可以先下本體~等漢化補丁(爆
[2010/09/22 19:19] 鳴風 : URL[ 編輯 ]
----
在戰V結束後..
我還要回去補裝甲超人跟蘭斯的坑阿..(遠目
[2010/09/25 22:11] 黎明 : URL[ 編輯 ]
----
>>黎明
大家都在填坑
卻一直再開坑XD
[2010/09/26 18:16] 鳴風 : URL[ 編輯 ]
----
漢化完成了~
借我轉一下介紹啊(爆
[2010/10/04 17:38] 伊斯 : URL[ 編輯 ]
----
>>伊斯
隨便(炸
不過我這一篇還稱不上介紹呢
[2010/10/04 21:57] 鳴風 : URL[ 編輯 ]
----
佩服總是能把把作品跑完的鳴風啊...

我屬於那種超沒毅力的那種(汗
[2010/10/07 15:43] 夜堇空 : URL[ 編輯 ]
----
>>夜堇空
我沒有跑完啊!(爆
[2010/10/08 15:00] 鳴風 : URL[ 編輯 ]
----
你的形容詞 -- 熱血-- 用得太好了! 我也以為在遊戲高潮時主角會再次發功, 至少也要像葉問一樣說"我要打十個!" ~ 誰知全部也是虎頭蛇尾的收尾~
[2010/10/18 01:14] atwood : URL[ 編輯 ]
----
>>atwood
突然收尾的確很意外~也有人說這是曉衛的特色= =
嘛~不過因為有2套類似續作的物體存在,而我沒有玩完的情況下
我也不能否定這是虎頭蛇尾的作品

雖然....單看這一作的話,可能是這樣沒錯xd
但本作的亮點~仍然是歡樂的吐槽就是了~其他不重要XD(大誤
[2010/10/18 17:03] 鳴風 : URL[ 編輯 ]
發表留言












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引用
引用 URL
http://alanw46.blog126.fc2.com/tb.php/66-1a3a3bfa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
| 主頁 |

ぺそぎん・時計

主留言版(?)

Plurk (歡迎一齊玩)

Plurk.com

最新留言

文章分類

搜尋欄

最新引用

RSS連結

Blog開設:2009.01.17

連結

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

觀察(?) 2009.08.08